2024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29日下午,2024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研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雷主持。



杨俊杰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3年各二级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我校整体科研增长迅速,同比上涨20%他强调,科技处要“布好局,搭好台”,二级学院才能更好的“唱好戏”。他表示:2024年科研工作重点凝练学科领域,聚焦研究方向,落实学科平台建设,推进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希望各个二级学院继续保持科研发展势头,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让科研更上一层楼


科技处处长李雷总结了2023年科技工作并对2024年科技工作思路和科研任务进行通报,科技处各分管副处长对分管工作也进行了通报和解读。

会上,各科研院长围绕科研任务展开了相关讨论,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