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116日下午,2023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研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议由杨俊杰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南通大学科技处主持工作的施振佺副处长做了“国家项目组织申报管理经验分享”的主题讲座。施振佺副处长结合南通大学近两年的项目申报管理情况向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在座二级学院科研院长均表示受益匪浅。



按照会议议程,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总结汇报了今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副处长卢岩汇报了科技工作会议相关事宜的布置情况;随后,处长李雷介绍了三年学科行动方案,同时补充了目前我校科研整体完成情况,并对国家项目申报、各学院科研完成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副校长杨俊杰做总结性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3年科技工作做出的成绩,感谢科技处及各二级学院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同时指出学校科研的“十四五”规划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在国家级项目方面有所突破,我们要学习南通大学的成功经验,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最后希望大家再鼓一把劲儿,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科研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