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科发中心到我校调研成果转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7

66日,上海市教委科发中心钱江海科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产业化推介项目,科技处卢岩副处长接待了调研组,相关科研人员参与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卢岩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平台、研发机构及10个重点推广的科技成果项目,钱科长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成果推广项目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认为要对推广项目的需求进行摸排分类,以便更好地服务科研人员,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产业的发展。

会上,陈云霞教授对其产业化成果“基于深度学习的焊缝内部缺陷检测与识别”进行了介绍,李志松副教授介绍了“基于频率调谐(FSI)的多表面轮廓干涉测量技术”。

随后,调研组到电气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实验室现场考察科技成果推介项目,并与科研人员就科研成果成业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路径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