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走访温州平阳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5


51617日我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受温州工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科院)的邀请,与西北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一起共同走访温州市平阳科技企业。



在工科院产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夏权威、项丽蓉带领下,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高杨、上海理工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永庆、西北工业大学温州工作站副站长谷志阳一行走访了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格尔减速机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国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与企业领导的现场交流及生产车间的实地走访,我校与分别与上述企业在人才合作、产品的电子信息技术指标的提升、生产线的自动改造;减速机的性能提升、生产车间的现场改造、流体仿真实验、设备的外观设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我校技术转移重心会适时带领相关领域的专家团队进一步实地走访企业一线,将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深挖、明细,争取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信心。为我校在温州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开拓崭新的局面,也为我校进一步深挖浙东南地区校地、校企项目合作奠定良好的信誉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