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科研成果录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规范管理我校科研成果,做好成果的统计工作,现将2022年度科研成果系统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教师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科研成果录入(20211211日至2022年度期间、署名为上海电机学院的科研成果,其中2021年度已录入者不必重复录入),并做好审核工作。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从一站式大厅登录。


2.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论文检索证明、著作、专利、获奖成果、标准、学术交流内容等。相应佐证材料一并录入系统。


3.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录入和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的截至时间为20221210日。今后科研考核数据以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数据为依据,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上报时间和要求,完成成果信息的录入和审核工作。


4、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相关人员:

系统、论文、著作、获奖成果、标准、学术交流请致电38223024

专利请致电38223013



科技处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