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914日下午,2022年第2次科技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研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雷主持。



会上,杨俊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大环境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学院要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聚焦学校科研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学校同时大力搭建高质量科研平台,促进我校高水平科研的发展。科技处处长李雷希望各个二级学院继续保持科研发展势头,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

会议通报了各学院最新科研数据情况,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情况,同时对《上海电机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上海电机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与成果综合指数评估办法》、《上海电机学院科研综合绩效评估办法》、《上海电机学院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科研院长围绕横向科研、综合指数评估等管理办法开展了相关讨论,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