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特派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7日上午科技处在行政楼316召开科技特派员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雷主持,杨俊杰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第一批科技工作站站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

会上李雷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了长期与长三角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老师的科研项目渠道、促进我校横向课题的稳定增长,科技处前期面向全校科研教师征集科技特派员意愿,本着“自愿报名、学院同意、科技处审核”的原则,第一批科技特派员人选确定。卢岩介绍了我校目前科技工作站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各个科技工作站的人选确定原则是按照“满足个人意愿,兼顾部门工作”,各个科技工作站都有一个第一负责人,与若干个协管员,与各位老师前期沟通后确定。会上由启东科技工作站站长陈云霞分享其近年来在启东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累的经验等。

杨俊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对即将开展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保证老师们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我校科技工作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有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科技特派员的工作中来,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壮大我校的科研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