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39日下午,2021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研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雷主持。

会上,杨俊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学院要紧紧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全力聚焦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级、省部级政府奖项的申报,着力提高学校的高水平科研成果数量。科技处处长李雷传达并解读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后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并对各个二级学院的科研经费、科研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着重强调各个二级学院要狠抓科研经费合规使用,后续学校纪委与党委将围绕科研经费开展巡查工作,会议通报了纵向项目“包干制”、第一批科技特派员、科技成果汇编册等相关情况,并希望各个二级学院继续支持后续科技特派员的选派工作。

会上,各科研院长围绕着科研奖励、2022年度科研指标分配开展了相关讨论,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