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221日下午2021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研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雷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总结汇报了今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并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考核打分情况;副处长文传博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及协同创新平台的相关情况;随后,科技处对《上海电机学院专利管理办法》、《上海电机学院高水平科研绩效综合计算办法》的修订进行了逐一说明,与会人员根据文件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雷补充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想法,并对纵向项目、高质量奖项、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按照会议议程,各部门科研院长汇报了2022年项目及奖项的预计申报情况,交流了当前科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科研工作水平提升的办法等。

       最后,杨俊杰做总结性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1年科技工作做出的成绩,感谢科技处及各部门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同时对科技处及二级学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要想实现学校科研的“十四五” 规划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在高质量奖项、国家级项目方面有所突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申报数量希望部门科研院长做好动员,保证完成学院的申报工作。同时针对专利培育和管理、高水平成果的激励管理等方面对科技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明年再次取得好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