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推动我校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深化我校与各地之间的科技人才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对接,科技处拟选派科技特派员赴我校各技术转移分中心任职。

一、选派名额

根据双方选择、按需确认、精准对接的要求,拟选派8教师赴我校技术转移分中心兼职担任科技特派员。

二、推荐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一般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前期已负责技术转移分中心联络对接的教师,优先选派。

三、任职时间

从选派之日起,时间为1年。

四、工作内容

1、在完成学校教学工作的同时,定期走访地方科技部门、企事业单位,收集科技需求信息,搭建合作渠道。

2、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科技需求,发挥科技特派员纽带和桥梁作用,精准对接当地需求,促成地方企事业单位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3、开展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和科技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程序

1.个人报名。教师根据《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提供的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自愿申报,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填写《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推荐表》(附件2)。

2.提交材料。12月1日前将填写完整的《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推荐表》,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gaoyang@sdju.edu.cn。

3.确定人选。科技处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派。

联系人:高杨,联系电话:18695863857。

附件1:《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2:《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推荐表》

附件1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岗位需求表.docx附件2上海电机学院科技特派员推荐表.docx

                                            科技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