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专场活动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3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专场活动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太仓市浏河镇隆重举办,太仓市组织部人才科高中亚科长、浏河镇组织委员马震、镇人才办主任沈正国等相关领导,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中的六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围绕着学校的优势学科,科技处技转中心组织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太仓市组织部高科长和镇组织委员分别向嘉宾深度推介太仓和浏河,诚挚欢迎行业精英人才来浏河走访调研。在互动环节,我校老师围绕着大锻件、风电装备在线监测等学校优势专业与政府工作人员、相关企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浏河镇镇领导对我校在锻压领域的雄厚实力表示了赞赏,邀请我校后续走访镇龙头企业江苏保捷锻压有限公司,并现场联系企业领导王正国总工、我校教师组建政-企-校三方工作群,持续跟进。

依托学校的区位优势与科研实力,学校科技处将积极组织老师“走出去”,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协同赋能,创新共赢!(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