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昆山捷翔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0

6月17日,我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学院相关教师一行前往昆山市周市镇昆山捷翔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技术交流。

座谈中企业经理、技术总工徐煌锋向我校代表企业的基本情况:昆山捷翔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的规划、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自动化设备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商;徐煌锋总经理提出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在数字化产品上的技术需求,并与我校教师就视觉设备算法的开发、设备机构的设计及产品的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曹峰华老师及刘加亮老师会根据企业目前的实际技术需求在非标产业的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方向与企业展开深入合作。随后,徐煌锋总经理就产学研项目合作模式、人才培养、联合申报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展开交流。徐总表示愿意同上海电机学院进行长期深入合作,并希望能够通过上海电机学院的高校平台,协助企业解决更多项目难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