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益化管理团队教师赴姜堰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610日,我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携商学院精益化管理团队教师在我校驻姜堰挂职教师的陪同下赴江苏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总经理吴克桦、副总经理向兴康及总经理助理姜跃接待了我校相关教师


本次调研是在上次初步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上次企业提出的新厂房的精益化管理需求进行的二次调研。首先由总经理助理姜跃带领我校一行去生产车间参观生产工艺流程,我校精益化管理团队张小红老师根据车间管理现状及生产布局与车间主管进行现场交流;随后与吴克桦总经理等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张晓红老师把车间调研情况进行简单汇总并从:1、生产工艺流程梳理与优化。2、工厂布局、车间布局设计。3、工位设计、人机效率分析与改善。4、过程质量控制。5、现场5S等五个方面阐述对本项目的初步构想;吴克桦总经理又再张晓红老师的基础上提出了全员生产维护TPM。最后,吴克桦总经理希望张晓红老师根据今天的调研对接情况尽快拿出初步方案,力争早日让双方产学研合作进入到实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