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沪苏同城创新挑战赛-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协助办好今年的沪苏同城创新挑战赛,积极引导上海高校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上海有关高校参加沪苏同城创新挑战赛-企业对接会。我校电子信息学院蔡骋教授、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高杨受邀参加沪苏同城创新挑战赛-企业对接会。


会上由上海市企业及苏州企业分别发布现场发布具体技术需求,与会的高校、科研院所主动揭榜,并分别与各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我校蔡骋教授现场与中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希格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甄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在人工智能控制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受邀与近期赴企业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参与长三角企业技术改革及产业升级的一个缩影,今后我校将不断深入长三角科技及制造类企业,与长三角中小企业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