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江苏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7-20日,我校原机械学院教授任运来机械学院教授傅晓锦、科技处高杨等人在我校驻姜堰挂职教师牛龙江的陪同下相继赴江苏锐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总经理吴克桦副总经理向兴康接待了我校相关教师,并与之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克桦总经理详细地介绍公司在国内新能源车畅销机遇下遇到的产能不足,产品质量亟待提高等卡脖子问题,迫切希望任教授能协助企业实现电机轴产品生产工艺的国产化;向兴康对公司主要产品及工序进行介绍;任运来教授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企业在铸锻领域开展合作,任教授在铸锻件领域有着将近20年工厂一线生产实践及教学经验的工程师,他也非常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产学研攻关,一定能够取得双方都满意的成果;科技处高杨介绍了我校主要科研团队情况,并希望在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车间精益化管理方向的合作。

    随后,我校代表在向兴康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来到了锐美新厂房的施工现场,对未来厂房结构,设备布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调研的最后,双方都表示愿深化上海电机学院与锐美的合作,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到新产品研发,精益化管理、奖项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以及汽车零部件轻量化研究院建设等多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