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武义技术转移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8

3月25日-26日我校科技处高杨及我校驻武义工作站站长、材料学院教师赵素一同前往如东技术转移中心走访调研,武义县科技大市场相关人员接待我校一行。


在武义科技大市场及武义电动工具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我校代表分别走访了浙江华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菲亚伏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浙江华丽电器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电机模拟设计、分路设计、电动工具外观设计、材料组织的分析与培训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浙江菲亚伏电子有限公司希望与我校在生产线的自动化改造及产品的自动检测等领域与我校相关专家进行交流合作。

我校代表表示非常愿意在多领域与有技术创新需求的企业展开广泛交流和合作,并将企业的各种实际需求整理带回学校对接相关领域的专家团队,然后择机将我校专家团队带到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做进一步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