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巴城镇政府携企业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7日,昆山市巴城镇财政和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石媛倩携3家企业企业到访我校洽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校科技处处长马慧民等人接待来访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曹胜彬副处长分享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创办的经验及运营情况。巴城镇财政和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石媛倩介绍了昆山及巴城镇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产学研、科技人才、企业招聘等领域寻求合作。苏州强时压缩机有限公司、昆山开信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大阳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现状及技术问题与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昆山一行在科技处的带领下前往材料学院的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应用中心、机械学院工业自动化实验室参观。


最后,马慧民在讲话中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希望双方通过初步接触,建立链接,扩大朋友圈,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昆山巴城镇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后续合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