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公司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亨通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博士、教授级高工宋继恩、亨通集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利雄、亨通技术研究院高级经理张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我校杨俊杰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科技处、产业技术研究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慧民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曹胜彬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亨通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博士、教授级高工宋继恩介绍了亨通集团的基本情况;接着,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研特色,各学院专家、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在研项目;宋继恩听取我校各位专家的科研介绍之后表示我校教师的研究领域与亨通集团的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有着高度的贴合性,并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各位专家在各个细分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寻求我校高端资源和优势资源引进和运用。最后,马慧民在讲话中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希望双方通过初步接触,建立链接,扩大朋友圈,进一步深化与亨通集团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后续合作夯实基础。

杨俊杰副校长对亨通集团宋继恩总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今后能更深入进行技术交流,加强双方相互认识,把上海电机学院相关优势专业及产业化项目推广出去,同时也希望把企业的用人需求加入到我校的培养计划中去;他指出长三角一体化是国家重要战略布局,加强我校与地方优秀企业等各方面的交流,这符合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