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1号上午,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伯平总经理、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黄刚经理等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会见了客人并进行洽谈交流。

    陈柳华对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交流是学校与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在前期学校科技成果挂牌交易的基础上,就进一步落实搭建知识产权培育、导航、运营和成果评价评估等全链条服务的深层次交流,希望双方能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支伯平对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的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公司在知识产权培育、代理和运营维护及高价值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投资孵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政府为强化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保障能力,积极促成“知识产权商用化公司试点”而倡导设立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运营的机构,是我国知识产权运营事业的先行者、探索者和实践者,是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