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1日上午容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昝庆玲携团队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合作相关事宜。我校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副院长王相虎、科技处副处长曹胜斌、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蔡骋等人在材料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曹胜斌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李荣斌院长对昝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及专业设置情况,昝庆玲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业务范围已经未来发展方向和计划;并在电子封装领域与材料学院进行深入探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建设、学生产线实习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产教融合合作,昝总希望我校能尽快草拟初步合作框架。随后昝总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室。

为加快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和推进上海市临港新片区快速发展,并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努力在尖端科研领域及基础研究上有所突破,我校也在积极寻求与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合作。容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机学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宗旨,开全面有效的合作也是我校积极与中小企业共成长的很好鉴证,今后我校还将与更多有创新意识的科技企业合作,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及产教融合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