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并进行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0日上午我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高杨、机械学院教师胡红磊受邀参加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活,并进行我校优秀项目推介。

会议由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主持,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分别做重要讲话。一批重大人才引进项目在会议上签约、颁奖。我校教师胡红磊的高性能阀体多项模锻成形技术在本次活动中进行推介:在高温、高压、高湿度和酸性环境中,除了要求阀体、管件具有高强度和耐高温性能外,还要求阀体有优秀的抗应力腐蚀能力。多向模锻作为一种先进的锻造成形技术,尤其适合于上述高性能外形复杂的阀体的锻造成形。本项目收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并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我校积极融入长三角产学研活动对接的一个缩影,也为我校进一步在温州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今后我校会组织更多的科研教师、团队深入温州地区进行产学研及其他科技项目、人才的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