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签署新型电机电控研究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927日,上海电机学院学校校长胡晟、副校长陈东辉一行7人赴佛山高明区,就双方共建新型电机电控研究院合作进行签约,佛山市高明区区长梁耀斌、常委冼嘉奋、佛山市科技处处长郭明强等领导接待了我校一行。



胡晟校长首先感谢佛山市、高明区领导对上海电机学院、对新型电机研究院以及我校姚晓东教授团队的支持,并表态今后学校肯定在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实验场地、实验设备给予支持,希望研究院研发的成果早落地,为国家做贡献。

梁耀斌区长最后表态:首先高明区政府肯定会全力以赴按照双方签署协会内容认真落实并给以支持,保证新型电机研究院有序推进;第二希望研究院科研团队在高明区政府、上海电机学院、产学研合作企业三方支持下,不断创新,攻坚克难,争取技术达到世界领先;第三希望科研团队研究成果能够在高明区产业化;第四期盼上海电机学院继续在实验设备、人才队伍建设上支持,整合学校资源保证研究院顺利往前开展;最后对上海电机学院一行表示感谢,并预祝项目取得好的丰硕成果。

最后,在胡晟校长、梁耀斌区长等领导见证下,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陈东辉与佛山高明区政府常委冼嘉奋签署《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电机学院共建佛山市高明区明戈新型电机电控研究院合作协议》;上海电机学院姚晓东教授与蓝戈公司总经理黄桂雄签订《佛山市高明区明戈新型电机电控研究院与蓝戈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合作协议书》。



签约当天,我校一行在高明区常委冼嘉奋陪同下,参观了新型电机电控研究院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