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时间:2020-01-18

   116日,科技处组织电机团队、工业设计团队、电力电子团队相关专家赴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公司总工程师宋承林,副总工程师孙即明接待了我校一行。

宋承林总工从公司的发展、技术特点、研发能力、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孙即明副总工介绍了公司在永磁电机的研发、制造工艺、生产制造能力、试验检测能力和行业中的应用情况。

电机设计团队专家赵朝会教授从永磁电机和混合励磁电机两个方面进行了团队研究成果、研究中碰到的问题。工业设计团队专家周志勇副教授介绍了团队设计的案例。电力电子团队专家潘三博副教授介绍了前期产学研合作的研究成果。

当谈下午,3个科研团队分别与公司对应的专业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并且在宋总和孙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最后,双方商定,在签订双方产学研框架协议的基础下,争取在电机设计、变频器方面寻求合作点,确保双方产学研合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