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在研纵向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3

为了加强对我校承担的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及时了解科研人员在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使科研管理部门更有针对性的为科学技术人员服务,同时也为配合项目管理的年度检查,根据«上海电机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科研处将对我校在研的纵向科研项目进行检查

一、 检查范围:纵向科研项目中执行期限在2014年12月之后的所有项目(不包括2014年6月以后立项的项目),具体明细已发给各二级学院,项目主持人可到所在部门查询。

二、    此次检查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由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估,根据专家意见和项目组提交的检查报告给出项目实施情况意见。

三、     项目组要填写“海电机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

科研成果相关附件在2015年4月20日前交给本部门科研管理人员。并准备汇报用演示文稿(PPT)。

四、 组织答辩的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至4月30,各学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检查结束后去,各学院在2015年5月11日前将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印章的检查报告和专家意见原件送交科研处。

 

 

                                                     科研处

                                                   2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