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科技工作大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近两年学校的科技工作,明确未来几年科技工作的思路,研究部署学校科技改革发展的重点举措,3月31日上午,在临港校区文理楼228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5年科技工作大会筹备会,各二级学院、科研处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兴华主持了会议。

 科研处首先介绍了2015年学校科技工作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会议议程及内容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先进表彰、研究所申报、二级学院和科技工作站乡镇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

 黄兴华副校长最后指出:当前我校科技工作正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此次会议,要表彰一批先进,鼓励一批实干者,引导一批青年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健全和完善科研管理的体制、机制和相关制度,狠抓“机制、平台、项目、团队”建设,明确院所的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院所支撑学校科技发展的作用。力争二年一小步,六年一大步,十年显成效,促进学校科技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