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第2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3-04

2015年348:30,我校2015年第2次科研工作例会在文理楼413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兴华主持。 

科研处处长赵朝会汇报了学校2015年37月份科研工作计划,学校37月份科研重点工作将围绕我校职务成果的处置程序及转化利益分配制度和科学研究分类评价办法等制度的建立、高水平科研项目与成果申报、“大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与“上海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的建设、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科研常规等工作开展。同时,会议还讨论了二级学院2015年科研责任指标、学校技术转移中心驻外工作站的管理办法、各类纵向项目级别的划分等事项。最后,科研处发布了2015年学校科技成果奖的申报通知 

副校长黄兴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学校的科研工作重点在于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以及我校教师的科研工作能否给企业带来产品提升和经济效益,科研工作的关键在于科研团队和科研机制建设。副校长黄兴华希望我校科技工作人员既要脚踏实地、静下心进行科学研究,也要有一定的科研奋斗目标。

                                           科研处

                                        2015年3月4日